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盘点五大细分工艺中搬运机器人的应用领域

    什么是搬运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是可以进行自动搬运作业的机器人,搬运时,其末端执行器夹持工件,将工件从一个加工位置移动至另一个加工位置。搬运机器人可安装不同的末端执行器以完成各种不同形状和状态的工件搬运工作,大大减轻了人类繁重的体力劳动。

    READ MORE +
  • 智能叉车的痛点与未来

    叉车兼顾了搬运和堆垛的功能,所以在一些场景中有着天然优势。而随着近年来人工、安全、成本、技术等各方面因素的不断变化,业内人士指出,未来几年,智能叉车会成为AGV行业的下一个增长点。

    READ MORE +
  • 科普:自动搬运叉车搬运货物原理

    伴随着近几年原材料价格上涨,人工成本不断上升,对于许多劳动密集型企业来说,智能化自动化升级成为解决之道,也是必然趋势。众所周知,产品在整个生产过程中,货物的装卸、搬运、运输、等待加工的时间比产品加工制造的时间要长得多。自动搬运叉车搭载的调度系统能够很好的连接ERP、MES和WMS系统,能够很好地提高仓储、装卸、等待加工和输送的效率

    READ MORE +
  • 揭秘AGV小车背后的“指挥家”

    AGV小车拆开来看,关键技术主要体现在车辆本体设计、车载控制、导航技术、调度系统这四大方面,后三项技术的结合体,统称为自动导引车(AGV)自动化套件。本体、控制、导航是一台AGV小车优秀与否的关键,而后台调度则是他能否落地的重中之重,因此,它也被称为AGV小车背后的“指挥家”。

    READ MORE +
  • 人工搬运VS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

    每个生产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都离不开货物或原材料的搬运,搬运效率直接影响生产效率,随着AI、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快速发展与融合,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并在仓储物流业中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那么,今天我们就一起来对比人工搬运和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的优劣。

    READ MORE +
 首页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