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OMV轮胎搬运叉车对汽配行业的应用

    传统汽配行业,工人的工作可能是轮胎的拆码垛或者搬运,这样的工作强度高、重复性强,随着工业自动化的发展,OMV轮胎搬运叉车开始广泛应用,它无需人工驾驶,定位精度高,有效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生产效率。

    READ MORE +
  • OMV全向智能前移叉车 长物料搬运专家

    在钢铁,建筑,货运行业里,经常需要搬运超重和超长的构件,如果依赖纯人工作业,货物取放慢、易出错,而且人工作业劳动强度巨大。于是为了降低成本和提高效率,OMV全向智能前移叉车这位长物料搬运专家成了企业的优质选择。

    READ MORE +
  • 智能高位拣选式叉车解决高空平台理货难题

    高位拣选式叉车是仓库智能叉车的一种,它的门架可以整体前移或缩回,主要用于仓库内中等高度的堆垛、取货作业,其操作台上的操作者可与装卸装置一起上下运动,以便完成仓库内的高层货物按单拣选工作。

    READ MORE +
  • 全向移动无轨智能搬运车成为物流仓储自动化关键力量

    无轨智能搬运车是一种智能自动搬运车辆,无需人工驾驶,自动导航进行搬运作业,实现智能仓储物流。随着社会智能化的发展,市场越发急需一种可以代替人工、叉车及地轨转盘,能够全向移动的无轨设备,针对这一趋势,全向移动无轨智能搬运车应运而生,成为了物流仓储中的关键力量。

    READ MORE +
  • 盘点五大细分工艺中搬运机器人的应用领域

    什么是搬运机器人 搬运机器人是可以进行自动搬运作业的机器人,搬运时,其末端执行器夹持工件,将工件从一个加工位置移动至另一个加工位置。搬运机器人可安装不同的末端执行器以完成各种不同形状和状态的工件搬运工作,大大减轻了人类繁重的体力劳动。

    READ MORE +
 首页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