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从仓内作业场景看,无人叉车替代人工叉车是刚需

    随着我国自动化生产技术在这几年里的快速发展,在工业机器人行业里面,需求和应用越发的增多,企业想靠人口红利作为优势的时代已经慢慢消失,面对劳动力的解决方法就是提高自动化生产的程度。中国现正处于转型时刻,越来越多的企业在生产制造过程中使用工业机器人。

    READ MORE +
  • 子母升降型AGV增加全自动缓冲功能,增加出入口吞吐量

    汇聚自动化子母升降型AGV停车机器人结合了AGV及传统机械车库的各项优势,拓展了单一AGV的产品功能,兼顾停车效率及数量要求,将AGV的柔性设计和传统机械停车的运行效率发挥地淋漓尽致。

    READ MORE +
  • AGV叉车比传统叉车更适合未来仓储自动化的发展趋势

    伴随着顾客高效率、低成本的需求,未来的仓储管理必然会向无人化方向发展,如制造企业的物料管理、仓库管理、车辆调度等,都将向智能化发展。AGV叉车比传统叉车更适合未来仓储自动化的发展趋势。agv智能叉车替代人工作业,如下阐述一下AGV叉车的优势: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系统与电商仓储WMS系统无缝对接,可实现订单的快速响应

    电商迅速发展,促使物流仓储也得到了快速发展。各个电商平台对于仓储自动化和仓储智能化的需求逐渐提高。AGV无人叉车作为智能仓储的重要工具,对于仓储智能化有很大的作用。AGV无人叉车的身影主要替代人工来进行货物搬运,使电商智能仓储由传统的人力搬运升级到自动化搬运模式,实现整个仓库的运营效率很大的提高并节省大量人力成本。

    READ MORE +
  • AGV叉车自动化和信息化,缩短产品制造周期

    随着需求的发展,户外或半户外AGV叉车技术将逐步完善和进入应用阶段。户外AGV叉车技术一直是应用的难点,主要受制于相对恶劣的自然条件,如:温度、湿度、阳光、雾、雨、雪等天气。户外技术正是汇聚技术研发的方向之一,如防雨的激光导航装置,交流驱动器,特殊经验的系统设计等,户外技术的测试工作也取得相对理想的实效。

    READ MORE +
 首页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62 63 64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