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走进汇聚 > 企业简介

企业简介 Enterprise introduction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专业从事精密机械装备及软件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高新技术与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之一。

     公司自主研发的OMV设备,具有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可集成多种工业设备,可实现精密机械对接装备、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功能。其研发的产品被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新能源储能柜搬运、物流仓储等智能工厂领域。

     目前完成的军工项目有:**战斗机引擎自动装配设备;**运输机大吨位引擎自动装配设备;**运输机后大门和尾舱门自动装配设备;航天卫星进罐试验自动对轨设备;核电行业无人化检测机器人。

     完成的民用项目有:空客A320起落架装配车,高铁车厢车体自动转运机器人;高铁车厢车体底部线缆自动装配机器人;新能源汽车电池包柔性转运、装配机器人;电力行业大吨位法兰盘螺帽自动对位机器人;地铁行业部件搬运、对接机器人;颠覆传统停车库的智能停车机器人;物流行业中的无人化叉车等。

     结合MES,WMS,AMS软件系统为客户定制化开发工厂内部件的转运、自动仓储,流转,柔性生产线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无人化工厂的系统服务。

     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成飞,陕飞,西飞,中车股份,中核,卫星测试中心,511所,800所,16所,国家电网,平高电气集团,东方电气集团,上海电气集团,上海大众,上汽,中船重工第704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