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AGV小车协同作战 助“小菌菇”撑起农业转型“致富伞”

    传统菌种培养,搬运环节需要大量人工维持,上海汇聚项目中,四台潜伏式AGV小车可潜入超高物料架底部实现顶升背负自动化转运,采用差速轮驱动形式,配合导航和调度系统协同作战,承载6T,满足室内外跨区长距离行走,运行自如,全程实现无人化作业,为食用菌企业增效减员、赋能农业增收,撑起“致富伞”。

    READ MORE +
  • OMV复合机器人在工业生产中如何替代人工

    OMV智能复合机器人是一种集成移动机器人和通用工业机器人两项功能为一身的新型机器人,通过四十多年的高速发展,复合机器人已经在越来越多行业获得运用,向着更加深入的范围高速发展。OMV顺应时代发展趋势,逐步开始替代人工完成一些人力难以完成的工作或危险性高的工作,那么它是如何作业的呢?

    READ MORE +
  • 背负式移动机器人助力工厂实现柔性搬运

    近年来,随着智能移动机器人代替人工完成量搬运作,工厂空间利率的上限显而易见,但是搬运的柔性极限在哪?伴随垂直搬运次数的增加,高存储率下柔性搬运提升需求也随之出现。尤其是广泛应用的背负式移动机器人,现已成功助力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实现柔性搬运。

    READ MORE +
  • 停车现场直击!AGV搬运小车作业全过程

    客户停车场设计面临了2个挑战:既要保证足够的停车位,又不能影响建筑主体。作为方案设计和和工程实施方,上海汇聚使用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完美解决了客户的设计需求。下面我们就来现场直击,看看AGV机器人是如何全自动无人搬运小汽车的。

    READ MORE +
  • AGV自主停车机器人全力破解城市停车难题

    近年来,城市停车场紧缺问题突出,有限空间利用率更高的立体停车库日益受到青睐。在寸土寸金的城市空间中,如何找到空间建停车设施?怎样才能在狭窄空间里建更多停车位?如何让停车取车变得更快捷更方便?AGV停车机器人给出了解决城市停车难题的答案。

    READ MORE +
 首页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56 57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