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行业新闻 Industry news
  • 双车联动AGV怎样实现的联动控制?

    双车联动AGV主要应用在重型设备(货物)的生产或搬运场景中,如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钢铁制造、飞机制造等行业。近年来,各行业对重载AGV的需求量不断上升,而随着载重的增大,重载AGV的结构设计难度随之增加。

    READ MORE +
  • 无人搬运器之智能搬运小车

    AGV小车是智能工业机器人中的一种,常用来解决搬运难题,助力“智能工厂”。它是由计算机来控制的,颠覆人工搬运,具有任意角度移动以及自主导航、网络交互、多传感器控制等众多功能。

    READ MORE +
  • 重载AGV:物流自动化新利器

    汇聚自动化重载AGV技术帮助企业提高物流效率,优化物流流程,减少物流成本,提高工作效益,实现企业对于物流自动化的需求。

    READ MORE +
  • 选用智能叉车要考虑的三大因素-汇聚OMV

    智能叉车是一种先进的智能物流装备,采用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实现了对智能叉车的远程控制、远程监测、数据传输和共享,使整个生产过程更高效和更安全,减少企业成本

    READ MORE +
  • 采购剪叉式升降平台应注意哪些问题

    移动升降机又称剪叉式升降平台,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其原理就是利用了液压升降机再加上电子集成控制器。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方便升降的同时能及时调整高度。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不用人工升降梯子那样费劲,真正实现了安全快捷,省时省力!

    READ MORE +
 首页   45 46 47 48 49 50 51 52 53 54 5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