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采购剪叉式升降平台应注意哪些问...

采购剪叉式升降平台应注意哪些问题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31次

移动升降机又称剪叉式升降平台,是用途广泛的高空作业专用设备,其原理就是利用了液压升降机再加上电子集成控制器。它的剪叉机械结构,使升降台起升有较高的稳定性,方便升降的同时能及时调整高度。宽大的作业平台和较高的承载能力,使高空作业范围更大、并适合多人同时作业,不用人工升降梯子那样费劲,真正实现了安全快捷,省时省力!

由于剪叉式升降平台诸多的优势,不少工厂、仓库都有采购意向,那么采购剪叉式升降平台应注意哪些问题呢,今天我们就来一起分析。

平台升降动力

可分为手动或电动,电手两用或遥控器控制,电源又分220V或380V(也可以用电瓶、柴油机为升降动力),采购过程中应考虑在停电时移动升降机是否仍可使用,从而避免影响生产进度。

后续保养

通常情况下,剪叉式升降平台设备使用约2个月时(根据实际使用频率)需对转动部位加注一次润滑脂;每6个月更换一次液压油应保持清洁。

安全防护

高空作业平台虽然能够满足作业现场多方面的要求,是狭小空间内操控的理想机型,但它承担着操作员的人身安全,所以更需要有承载力强的钢制方管护栏,以及无需工具即可快速向下折而通过单门通道,因此良好的品质,也是采购和选择平台剪叉式升降平台的重要关键。

伴随高空作业平台在施工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高空作业平台的一部份,剪叉式升降平台正呈现出令人乐观的发展前景,多变时代,中国发展需要有新的升级方向,企业发展也需要随之升级,改变传统资产的束腹,接纳更多新服务,更快实现数字化转型。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