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上海汇聚:聚焦重载AGV市场 赋能企业智能升级

    上海汇聚始终秉持“自主研发,致力创新”的发展理念,为客户提供重载AGV领域定制化的精密部件对接、大部件转运、仓储货物自动流转等解决方案,形成从方案设计、产品开发、生产及售后服务的全方位系统服务。

    READ MORE +
  • 什么是重载AGV?深度解析重载AGV的种类与应用

    汇聚自2013年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重载移动机器人,根据不同场景需求实现定制开发,基于200+多个成熟案例经验,满足不同行业长物料、重物料,特殊载具的自动化搬运存储需求,设计出多款重载搬运移动机器人产品,实现重载AGV产品的大规模落地。

    READ MORE +
  • 重载全向背负举升式agv

    重载全向背负举升式agv是一种基于自动化导引技术的物料搬运设备,采用全向轮和背负式举升装置,能够在狭小的空间内实现多向行驶和物品搬运。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重载agv

    agv设备的行走路径由软件进行差补计算,可实现二维平面内的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原地360°等全向移动形式;不受运动方向限制,可以在狭小的空间内灵活移动,提高了物料搬运的效率。

    READ MORE +
  • 人工智能装卸搬运机器人

    人工智能装卸搬运机器人作为一种新兴的技术手段,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的物流行业,能够高效地完成各种装卸搬运任务,从而提高了物流效率。那么,下面一起来了解下人工智能装卸搬运机器人的特点及应用。

    READ MORE +
 首页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