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全品类智能无人叉车_多维度覆盖自动化企业需求

    近几年,疫情的催化、人工成本逐年升高,促使企业快速推进“机器换人”的步伐,无人叉车赛道快速崛起。全品类智能无人叉车展示出卓越的智能搬运整体解决能力,助力传统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引发了新一轮关注热潮!

    READ MORE +
  • 转载|改变冶金铸造行业传统操作模式,松江企业又一硬核产品亮相

    第十九届上海国际铸造压铸、锻造展览会与第十九届上海国际热处理及工业炉展览会日前举行。松江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汇聚”)携浇铸领域自主研发的科技成果——OMV铁水、铝水、钢水、铜水运载车参展。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驱动原理

    麦克纳姆轮驱动原理的独特性使得机器人在运动灵活性和精 准定位方面取得了显著的优势。其在仓储、服务、医疗等多个领域的成功应用,预示着未来机器人技术将更加智能、高效。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框架

    无人叉车框架作为自动化物流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其先进的感知系统、强大的处理能力以及高度可定制化的设计,正推动着物流行业的自动化革命。

    READ MORE +
  • 无轨电动平车

    目前自动化科技正在深刻改变着各行各业的运作方式,尤其在物流领域,无轨电动平车的出现标志着物流智能化迈入了全新的境界。而在这场科技革命的浪潮中,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正以独特的技术创新和非凡的研发实力,领跑着无轨电动平车的发展潮流。

    READ MORE +
 首页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