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重载AGV是解决风电叶片打磨的好帮手

    人工智能是社会发展的趋势,重载AGV完全可以作为先头部队的一员,成为人们解决问题的好帮手.因此深得打磨领域各个企业单位客户的重点关注.人工智能重载AGV设备在不久的将来,势必成为人们不可或缺的助力,未来重载AGV相关产品的普及也就顺理成章了.

    READ MORE +
  • 铸造业智能前移叉车定制化铁水包转运车的实际应用

    当前铸件行业的现状,由于工作环境恶劣,安全事故发生率高,导致人才流失严重,员工流动性大;浇注生产流水线和铁水熔化工段不在同一车间,用不了多长时间的铁水就无法将铁水熔化。需用叉车将装铁水的铁水包叉到浇注生产流水线的浇注机旁,然后将铁水装入铁水袋中,然后把铁水倒进浇注机的浇包里。需用叉车将装铁水的铁水包叉到浇注生产流水线的浇注机旁,然后将铁水装入铁水袋中,然后把铁水倒进浇注机的浇包里。

    READ MORE +
  • 为什么升降停车机器人也叫子母升降AGV?

    集自动双层升降停车机器人于一身,是2020年推出的最新产品,可替代机械式停车库二层简易升降和升降横移,采用四舵轮四驱,激光+视觉导航,速度可达2m/s,室内外均可使用,取车效率高,节约土建费用。在停车位和出入口之间的搬运过程中,子车负责与汽车的交接,母车负责载子车和汽车,无需轨道即可灵活行走、升降和转换。母车具有超强的提升动力,子车也具有超强的承载能力,可以搬运重达2.5吨的车辆。

    READ MORE +
  • 重载agv叉车运输设备在物流行业的应用实现了成本降低和效率提高

    二十世纪是物流的世纪,一个强大的物流系统将为各行各业带来更多效益。然而,物流产业的崛起,还需要从硬件入手,只有硬件升级,物流效率才会提高,物流成本才会下降。由于传统运输方式存在诸多弊端,逐渐不适应日益变化的物流体系。转变传统的运输方式,转向智能化是必然的,重载叉车转运设备的诞生也是顺理成章的。以下我们分享一下重负荷叉车转运设备在物流行业中的应用,实现高效、低成本的转运。

    READ MORE +
  • 子母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使智能泊车能力再次提升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和经济的增长,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标准。随着汽车销售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拥有汽车,停车的问题也随之出现。现在,在土地不是很短的农村,停车问题可能不那么困难,停车问题也不那么明显。但是在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停车已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