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OMV背负式机器人的使用场景

    如今,人工智能已经发展到比较喜人的水平,换句话说人工智能可以为人们带来更便捷的服务,解决了不少企业运营上的难题。就拿生产企业来说,借助机器人可以顺利完成生产,为企业增效不少。就拿OMV背负式机器人来说,这就是人工智能的产物

    READ MORE +
  • OMV举升辊筒式机器人的优点有哪些?

    如今各个行业都开启了智能化的转型,只有这样,企业才能应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人工智能的应用范围还是比较广的,我们就拿工厂或者物流企业的货物分拣和传送来说,有这样的机器人可以取代人工,OMV举升辊筒式机器人就是其中之一。当然,也有不少朋友们会问及OMV举升辊筒式机器人的优点有哪些?

    READ MORE +
  • OMV辊筒式机器人在应用场景中的应用亮点

    OMV辊筒式机器人设备运输货物的方式是采取辊筒式。OMV辊筒式机器人底部配备麦克纳姆轮的装置,可以实现任意角度平移的效果。OMV辊筒式机器人可以实现无人化操作,按照人的指令自行完成任务。OMV辊筒式机器人的应用场景有很多。

    READ MORE +
  • OMV背负式堆垛车在物流业的应用

    我们在谈及OMV背负式堆垛车在物流业的应用之前,先来看看物流业的痛点吧。如今各行业甚至个人对物流方面都有需求,这就使得物流企业在市场上的压力变大。各个客户对物流效率要求的提升,迫使物流企业不得不转型智能化设备,只有这样,物流企业才能满足当前客户的需求。

    READ MORE +
  • 物流业选用OMV电动托盘搬运车的理由

    还有就是物流企业在搬运货物的时候,场地空间过于狭小,人工搬运可能会出现一些危险,甚至有些区域是人工无法参与搬运的。对于这些问题,物流企业可以采用这种OMV智能搬运设备来搞定。这类设备具有灵活的搬运能力,再加上底部的麦克纳姆轮,可实现360度的平移,可以穿梭狭小空间。这类电动搬运车还具有多种导航功能,可以精准的码放货物,轻松便捷。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