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子母升降式AGV泊车机器人使智能泊车能力再次提升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时代的发展和经济的增长,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每个家庭的标准。随着汽车销售的快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人拥有汽车,停车的问题也随之出现。现在,在土地不是很短的农村,停车问题可能不那么困难,停车问题也不那么明显。但是在城市,特别是一线城市,停车已成为一个众所周知的问题。

    READ MORE +
  • 智能全向叉车成为了物流系统解决方案的主要力量

    目前,智能AGV市场正处于蓬勃发展时期,自动化依靠其强大的整体解决方案能力,跟上企业的实际需求,不断优化核心技术,充分调查客户需求,积极推进智能产品的应用,智能全向叉车可以达到改善物流管理、优化工艺流程、降低物流成本、合理利用占地的目的。

    READ MORE +
  • 麦克纳姆轮使AGV小车移动功能增添色彩

    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深度推进和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紧跟全球发展竞争形势,美、德先后于2012年2月、2013年4月推出工业4.0、工业互联网等先进制造业战略计划。我国为了适应全球经济发展新形势,也适时提出了中国制造2025、互联网+等一系列战略计划,面对国际产业竞争形势和国内经济转型的改革需求,智能制造对我国影响巨大。

    READ MORE +
  • 重载AGV运输方式解决人工运输难题,使运输能力再次提升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更有优势的运输方式会逐步取代传统劣势的运输,这也是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重载AGV有着诸多优势,解决了传统人工运输的诸多难题,得到了越来越多人们的认可。在不久的将来,重载AGV运输将走向常态化,为人们带来更大的便利。

    READ MORE +
  • 定制化AGV智能全向叉车实现了企业无人化生产模式

    通过AGV智能全向叉车的运用,实现了企业无人化、自动化、柔性化的生产模式。由于OMV无需人工驾驶、高荷载、可连续24小时不间断工作以及能够进行360°任意角度方向移动等特点,获得大批客户的喜爱。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