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在生产业的应用

    料框抓取机器人是采用伺服电机驱动,机械底部具备麦克纳姆轮装置,可轻松实现整车的行走操作。该类智能设备的优点就在于可实现在平面内进行任意角度和方向的移动,不管是直行、横行、斜行、甚至是曲线移动都没问题。此外该设备零回转半径转动也是相当不错的,节省操作空间。

    READ MORE +
  • OMV飞机发动机安装设备的应用优势

    OMV飞机发动机安装设备底部具备麦克纳姆轮设计,能够实现全方位的平移,再加上多种安装结构,便于辅助飞机发动机的安装工作。 传统飞机发动机安装时,场地空间狭小,对于大型吊装设备可能无法进入,这就给发动机的安装带来了麻烦。不过有了智能安装设备后,人们可以采取遥控模式操控设备自由移动到指定位置,实现安装作业。该设备底部拥有的麦克纳姆系统,能够方便设备360度旋转和平移。

    READ MORE +
  • OMV导弹智能转运设备有哪些优点?

    该OMV智能转运设备可以实现无人操作,只需要利用远程遥控模式或者是自动化运行模式就可以将部件准确的运输到指定位置。在导弹运输过程中,一些不能人工参与搬运的状况下,选择这类智能设备,会更好的替代人工完成相应的任务。尤其是一些导弹的运输和转运,如果采取高智能转运设备,会更好的替代人工完成操作。

    READ MORE +
  • OMV飞机引擎安装设备解决人们哪些困难?

    传统飞机引擎安装时,维修场地空间狭小,不便于人工搬运零部件进出。有了这个智能安装设备后,人们可以操控设备自由的移动到指定位置进行安装作业。要知道设备底部的麦克纳姆系统可以让设备实现360度旋转和平移。

    READ MORE +
  • OMV料框抓取机器人在注塑行业自动接送料场景用的应用优势

    全向移动功能:设备的行走路径由软件进行差补计算,配备麦克纳姆轮,可实现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的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小回转半径转向等全向移动形式。车轮转弯不损伤地面,不会在地面留下轮胎的摩擦痕迹;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