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OMV卫星转运对接设备的应用优点是什么?

    卫星这类装备的转运和对接,可不是一般的任务。该类作业的要求高,不容马虎。选择OMV转运对接设备来完成任务,可以实现更精准的对接,满足用户的要求。相较于传统的对接模式,采用智能设备完成转运对接,效果要更好。

    READ MORE +
  • OMV铁水运载车给人们解决哪些难题?

    该类智能设备的结构相对简单,设备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上部具备前移叉车的结构,另外该类设备还可以实现接收、倾倒等不同的操作功能。相信这类机械设备可以辅助很多企业完成生产任务,尤其是钢铁行业企业。

    READ MORE +
  • OMV纱辊搬运设备有哪些特点?

    OMV纱辊搬运设备底部有着麦克纳姆轮装置,可以实现任意角度的平移和行走,不管道路的宽窄,都可以行走自如。零死角,零回转半径的运行,让企业生产更加便捷,更加顺畅自如。再加上该款设备最快的行驶速度达到35km/h,可以大大提升转运效率。

    READ MORE +
  • OMV潜伏背负式机器人的好处在哪里?

    该智能设备采用麦克纳姆轮设计,让整个机器人设备可以自由灵活,多方向的运行,可以满足用户的需求。一些狭窄区域,叉车或者大型搬运设备无法进去的时候,可以选择这一潜伏背负式机器人来完成搬运,非常轻松。

    READ MORE +
  • OMV轮胎搬运车有哪些优点?

    OMV轮胎搬运车可以实现无人操作,节省人工成本。该类智能设备本身具有导航系统,可以根据人们发布的指令去做事,轻松完成轮胎的转运工作,不需要借助人力完成。在搬运轮胎到集装箱,或者到指定仓库存放等作业时,这类智能设备可以轻松完成,节省大量人工成本。

    READ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