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为什么升降停车机器人也叫子母升...

为什么升降停车机器人也叫子母升降AGV?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1次

        随着现在城市交通的发展,停车困难一直是车主的症结所在。对于机械式停车库和智能停车系统的发展,目前所面临的问题主要是:智能停车系统在大、中型城市受到土地利用、停车库归属、城市规划等紧缺性资源的制约;国内的智能停车系统还处于粗放经营状态,产业化和智能化程度还不高;此外,大众对智能停车产品的理解和认识还不够深入,对智能停车产品的认同感不强。汇集了新一代自动化升降停车机器人,结合了AGV和传统机械车库的优势,拓展了单一AGV的产品功能,兼顾了停车效率和数量要求,充分发挥了AGV的柔性设计和传统机械停车的运行效率。

升降停车机器人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
        集自动双层升降停车机器人于一身,是2020年推出的最新产品,可替代机械式停车库二层简易升降和升降横移,采用四舵轮四驱,激光+视觉导航,速度可达2m/s,室内外均可使用,取车效率高,节约土建费用。在停车位和出入口之间的搬运过程中,子车负责与汽车的交接,母车负责载子车和汽车,无需轨道即可灵活行走、升降和转换。母车具有超强的提升动力,子车也具有超强的承载能力,可以搬运重达2.5吨的车辆。
        升降式停车机器人
        此外,升降式泊车机器人还可与传统机械车库如平面移动、垂直移动、道路堆垛、升降、横移等组合使用,可增加全自动缓冲功能,增加出入口吞吐量,扩大停车容量,实现在同等面积和空间内增加20%-80%的停车位,车位增加优势显著,缓解停车压力,缓解停车难题。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