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无人叉车逐渐取代人工叉车作业,成为未来发展势

    物流运输不仅关系人们的日常生活,更是工业自动化不可或缺的纽带。当前,以制造业为代表的厂内物流需求逐步释放,仓储自动化、智能化需求已从降本增效的可选项逐渐变成刚需。无人叉车逐渐取代人工叉车作业,成为未来发展势。

    READ MORE +
  • 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配合产线节拍,实现自动化搬运场景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更替,时代的进步,智能自动化的产物将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眼帘,当下如果还是高度依赖人工作业,工人同时负责产线生产及货物搬运,生产工位与货物存放区较远,来回耗时长,就会严重影响生产及搬运效率。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促进智能物流升级,成为众多制造企业的选择

    随着劳动力成本以及土地成本的提升,招工难,用工贵,人工安全隐患等问题,大量繁重、重复、危险的作业环境亟需被替代。实现信息化管理,快速、敏捷地响应市场需求是众多企业的渴求,机器人设备替代人力进行繁重危险工作,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方式。

    READ MORE +
  • 窄通道叉车穿越狭窄通道转运物料时,拥有高度的灵活性和操控能力

    穿越狭窄通道时需要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操控能力,同时装有多个传感器以保障车、人、货等安全;结合混合导航、托盘识别可达到快速盘点和查找货物的效果,能够帮助仓库管理者与系统快速的布局和操作。同时,货叉举升高度以及车身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相较于人工操作的传统叉车具有更高效、稳定的优势

    近年来,受智能制造不断推进、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等外部因素影响,中国无人叉车类设备市场增速明显。“agv无人叉车”又称agv叉车。是一种智能搬运机器人,是目前工业自动化物流的主要实现方式,因市面大多数agv无人叉车都采用的激光导航技术,所以命名为agv叉车,一般应用于重复性搬运、搬运工作强度大、工作环境恶劣、环境要求高的领域。

    READ MORE +
 首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