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窄通道叉车穿越狭窄通道转运物料...

窄通道叉车穿越狭窄通道转运物料时,拥有高度的灵活性和操控能力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86次

       土地资源日渐紧张,仓储成本不断攀升,仓库操作区域日渐窄小化,为了尽量利用现有货架空间储存商品,越来越多的企业迫切需要最大限度地提升仓储空间利用率。而窄巷道叉车相比传统的叉车具有更小的转弯半径,可增加30%~40%的仓储量。同时,操作简单、精确、稳定性能好等特点也得到了市场认可。
       在仓库中涉及到许多散装货品以及货架,而且货架之间的通道大都是又高又窄。过道的宽度通常在3~4米之间,现如今在面积有限的情况下,货物的增加、货架的高度和宽度只能是一个增加一个减少。在如此高密度的货架间如何实现安全驾驶叉车、堆高车以及空中盘点等都会给企业带来不少的费用,尤其是在大型的货运仓储中这块的费用更是非常昂贵。

无人叉车

       为了减少仓库盘点中的成本,目前超窄通道无人叉车已达到转弯半径低至1130mm,能够在宽度仅2m的狭窄通道内自由穿梭,实现原地360°旋转。
       穿越狭窄通道时需要具备高度的灵活性和操控能力,同时装有多个传感器以保障车、人、货等安全;结合混合导航、托盘识别可达到快速盘点和查找货物的效果,能够帮助仓库管理者与系统快速的布局和操作。同时,货叉举升高度以及车身都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需求。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