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无人叉车促进智能物流升级,成为...

无人叉车促进智能物流升级,成为众多制造企业的选择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354次

       随着劳动力成本以及土地成本的提升,招工难,用工贵,人工安全隐患等问题,大量繁重、重复、危险的作业环境亟需被替代。实现信息化管理,快速、敏捷地响应市场需求是众多企业的渴求,机器人设备替代人力进行繁重危险工作,是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方式。
       物流自动化是整厂智能化转型重要一环,以无人叉车为切入点的智能物流升级,将成为众多制造企业的需求选择。尽管无人叉车一次性投入成本高于人工叉车,但长时间来看, 采用无人叉车不仅能消除人工叉车对驾驶员的需求,同时能够通过24小时的作业显著提升搬运效率。并且,过往叉车事故频繁,常常导致人员受伤、车辆和货物受损,一旦发生事故,产生的代价巨大, 无人叉车全流程自动化作业,能够有效地保障作业安全性,降低整体运营成本。

无人叉车

       此外,智能化设备导入后,能够实现优化后的自动化流程及现场系统管理,节省人工成本、提高驾驶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和降低保养维修费用等运营费用;并且基于大数据,实现机器人与其他物流设备、仓储设备之间的互联,从单一产品走向系统化应用,从而优化整体节拍,提供产能及效率。
       项目的交付时长需要结合具体项目来分析,项目的难易程度、方案的理解程度、适配性都是影响因素之一,采用按周交付流程,在进度把控上,每天都会输出响应的交付日志。
       除此以外,大量终端消费需求倒推企业加快制造端的互联网化和智能化改造,智能制造已不再是个“做不做”,而是“怎么做”的问题,在此过程中,汇聚自动化无人叉车也将持续助力企业摆脱顾虑,解决忧虑,积极考虑,用行动代替计划!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