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配合产线...

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配合产线节拍,实现自动化搬运场景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523次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更替,时代的进步,智能自动化的产物将不断的出现在我们眼帘,当下如果还是高度依赖人工作业,工人同时负责产线生产及货物搬运,生产工位与货物存放区较远,来回耗时长,就会严重影响生产及搬运效率。另外,由于人工开叉车没有固定路线,与大型叉车有路线交汇,存在碰撞事故等安全隐患。为保证生产效率及运输安全,引入汇聚自动化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及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实现货物自动叉取,配合产线节拍,完成货物从线边到暂存区的搬运工作,实现自动化搬运场景。
       一、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怎样实现精准码放
       物流业中仓储方面有很多的痛点,这些痛点往往阻碍着物流业发展。举个简单例子,传统货物码放都是采取叉车来进行,要知道叉车体型较大,运动需要一定的空间,因此转运码放货物的时候,需要仓库空间大。如此一来,仓库的可利用空间就会减少,仓储成本也就上升了。
       采用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来完成货物码放,可以更精准的码放。由于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底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可以实现360度无死角的平移运行,如此一来,货物转运过程中不需要仓库有足够的空间,货物码放间距小,仓库利用率高,仓储成本自然就会降低。

重载AGV

       二、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怎样实现无人运送
       传统的物流业往往侧重于人工搬运,如此一来,工人需求量加大。工人需要休息,无法完成高强度的搬运工作。在双十一、双十二等这些日子,物流压力增大,那么物流业依靠人工搬运,只能延长物流时间,这让客户和物流企业都很无奈。
       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可以实现无人运送,机器可以24小时不间断操作,准确并且高强度的工作,让货物可以按照要求送到指定位置。这样的智能化转运设备,能够提升物流运输效率,缩短物流时间,提升客户好感。
       三、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怎样实现高效低成本转运
       21世纪是物流的天下,物流企业众多,竞争也形成压力。物流企业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下去,就必须要掌控高效低成本的转运策略。很显然,传统的转运模式并不能满足当前的物流需求,改革是必然的。
       基于高智能重载agv叉车转运设备转运设备的使用,可以有效的帮助物流企业实现高效、低成本的货物转运,让企业的市场竞争力提升。
       智能转运设备不间断24小时精准递送,加上免人工参与搬运,让物流企业发展更加迅速。
       在引入汇聚自动化智能搬运解决方案后,客户现场的操作工人可专注于产线生产,完全实现了人车分离,有效提高现场安全性。管理人员可通过系统后台直接对车辆、货物进行统计和管理,保障现场高效协同,提升现场运营效率。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