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汇聚OMV智能停车机器人新一代...

汇聚OMV智能停车机器人新一代产品解锁停车难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428次

       随着我国轿车数量爆发式增长,“行车难”"停车难" 等问题不断凸显,成为社会痛点、公众热点、民生焦点。"停车难"一方面源于轿车数量的增长,另一方面是因为停车位的不足。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出现,可以有效缓解停车位供给不足这一问题。
       汇聚第三代载车板式停车机器人,配合新一代的调度系统以及导航系统,柔性化更高、效率更高、操作性更加便捷。
产品特点:
1)采用麦克纳姆全向轮技术,可实现平面内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转等任意方向的平面运动,转向时可直接转向、无需调节车身,可在狭小的空间自由穿梭;
2)行走系统采用八轮八驱结构,使车身更低,行走速度更快,效率更高;
3)行走系统采用独立悬挂结构,使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噪音更低;
4)升降系统采用伺服电动推杆驱动,结构更加紧凑与稳定,并降低了噪音;
5)供电系统采用了车载锂电池,电池在运行过程中更加稳定,续航能力更强;
6)结合汇聚研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自动调度系统和手机APP,可高效的实现无人全自动存取车。

智能停车机器人

       近年来,随着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立体车库行业发展迅猛。就分布地区而言,立体车库在大、中、小城市中均有使用,其中二线城市分布最多,一线城市次之。目前,我国拥有机械式车库的城市达491个,已建立体车库项目总数超14.4万个,泊位总量336万余个。智慧停车亦可通过大数据、互联网的手段增加轨道交通的服务机会,提高城市静态交通设施利用率,疏解长期存在并且越来越严重的城市拥堵和停车难问题。
标签: 停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