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重载AGV在重工领域的应用优势,实现降低运营成本化需求

    随着我国科技和经济的飞速发展,工业4.0时代的到来,工业制造逐步走向智能化,智能设备替代人工作业,已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和潮流。相较传统的搬运而言,智能化搬运借助重载agv完成,效果更加突出。当下在重工领域,越来越多的企业在使用重载AGV。因为它有独特的等特点优势应用在钢铁冶金、化工、采矿、港口等场景上。显然已成为了众多制造企业智能升级的首选。那么重载agv有哪些优势呢?

    READ MORE +
  • 铁水运载车解决铸造行业人员出现断档,无人愿意作业的难题

    随着国家智能制造政策趋势,agv越来越受到企业的青睐,比如铸造行业,由于需要搬运的物料高温,环境恶劣,加上都是重量上吨、十几吨。很明显使用人工搬运已经无法满足这种作业强度较大、安全风险特别高、搬运效率低下的工作、这个时候就需要有一种可以自动化搬运的设备来代替人工搬运。

    READ MORE +
  • 工业移动机器人中AGV 与 AMR的区别有哪些?

    2020 年疫情爆发后,不少工厂因防疫需要生产受到了影响,人们更加直观地发现智能化水平越高的企业,受到的冲击越小,其原因之一,就是大量机器人的应用令工厂不需要那么多人力就可以迅速完成复工复产工作,因此在疫情中企业更加需要盈利,需要利润支撑企业的运营和发展,这在客观上促进了中国工业智能化转型的进程。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机器人的到来有效的缓解城市停车问题优化车主停车体验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OMV智能停车机器人,有别于普通AGV小车,通过一系列停车系统体系,除了可以完成正常的停车功能,还有很多的独特优势。首先是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可实现平面直行、后退、侧移、斜行、自传等任意方向自由飘移。配合托盘、齿轮等工装,便可轻松的托举汽车的升举、搬运、旋转、下方、短时间内停好车。

    READ MORE +
  • 自动停车机器人缓解了这些停车需求旺盛的难题

    如今,随着自动泊车技术与机器人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停车库”正日益普及,自动停车机器人俨然有成为机器人界“新星”的趋向,AGV机器人行业也由此迎来了持续升温的大好态势。

    READ MORE +
 首页   75 76 77 78 79 80 81 82 83 84 85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