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防爆AGV叉车在现代物流行业的应用

    由于民爆用品板块近日走高,从4月下旬低点以来累计上涨超45%。因此,民爆企业输送下游石油、煤炭、采矿、冶金、电力等多个领域的用品物料,在既保证运输安全的前提下又要提高效率,这无疑是向现代物流行业提出的新挑战。

    READ MORE +
  • AGV停车机器人助力上海打造静态交通生态圈

    城市迅猛增长的汽车保有量引发城市交通拥堵、商业区及居民区停车难等问题,影响正常的交通道路通行和城市建设。其中,停车资源不足是主要问题之一。

    READ MORE +
  • AGV无人叉车分几类,工作方式及应用场景有哪些?

    作为实现智能物流的主要方式,不少企业开始顺应形势,引进智能装备AGV无人叉车,那么,AGV无人叉车分几类,工作方式及应用场景有哪些呢?

    READ MORE +
  • OMV全向移动叉车的应用现状,到底能不能取代人工?

    由于OMV全向移动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实现全方位智能移动功能的自动化、无人化,所以它成为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制造业、交通运输业、仓储业等多种行业中,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

    READ MORE +
  • 物流仓储omv设备,为物流快运行业数字化赋能

    作为现代化物流技术智能仓储系统方案的代表——OMV设备,采用麦克拉姆轮技术与自动导航技术等两大核心技术,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横行、斜行、自转、组合漂移等全方位移动,可完美解决传统设备在狭小空间内无法自由运转的问题,为仓储物流搬运环节大大节约时间和仓储空间,提升作业效率。

    READ MORE +
 首页   70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