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行业新闻 > OMV全向移动叉车的应用现状,...

OMV全向移动叉车的应用现状,到底能不能取代人工?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293次

       随着中国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科技创新席卷全球,以及电子商务的蓬勃发展,区域物流中心建设,城市仓储用地紧张等实际问题的出现,OMV全向移动叉车开始在企业物流系统中扮演起越来越重要的角色。
       OMV全向移动叉车应用现状
       由于OMV全向移动叉车采用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实现全方位智能移动功能的自动化、无人化,所以它成为物料搬运设备中的主力军,广泛用于车站、港口、机场、工厂、仓库、制造业、交通运输业、仓储业等多种行业中,是机械化装卸、堆垛和短距离运输的高效设备。

OMV前移式(座驾)叉车

       OMV全向移动叉车到底能不能取代人工?
       以前车间工厂生产作业模式以人工为主,或多或少的机器为辅形式,如今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集合大量的技术人才,自主研发了可在二维平面无死角任意漂移的高精度移动OMV设备。
       OMV全向移动叉车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能够具备高度环境感知,进行灵活的路径规划、障碍物识别和绕障能力,在OMV叉车进行作业时,正常行驶过程中在设定的安全范围内遇到障碍物等情况时会即刻进行自动避障,保障作业机器,场景中的人、货等的安全。安全方面可以放心。人工会走神,会紧急操作不及时等,但是机器可以保持十分注意力。
       除此之外,因为OMV全向移动叉车可以结合ERP,MES,WMS,FMS实现自动化仓储,柔线生产,所以它更可助力无人化,智能化,信息化工厂的建立。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