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 汇聚自动化受邀《叉车》杂志回过2020发展历程,探讨2021前进方向

    回顾2020年,汇聚自动化的产品及业务主要包括:一是在智能物流领域,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和自主研发生产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二是在智慧停车领域,为全国机械式车库厂商配套智能停车机器人;三是在航天航空军工领域,因项目的特殊性,提供非标定制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四是在重载AGV领域,利用已掌握的麦轮核心技术和双车联动技术,攻克更多应用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在这四大领域,相比往年无论是从订单量上还是行业应用领域的攻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升。以物流领域叉车AGV的销售量来看,2020年销量同比增长近4倍。

    READ MORE +
  • OMV全向移动车的应用领域

    OMV的车轮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非接触式自动导引装置,无车轮转向装置的情况下,能够沿规定的导引路径全方位行驶的运输车。简单的说OMV就是无人驾驶的全向运输车。是集机械、电子、控制、计算机、传感器、人工智能等多学科先进技术于一体的自动化设备。

    READ MORE +
  • 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

    汇聚自动化产品核心领域: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设备;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做出实际应用的项目案例。

    READ MORE +
  • 回顾2020,汇聚智能停车领域的新品专访报道集

    2020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企业专访、中国建设报展中采访、松江新闻专访报道。

    READ MORE +
  • 从十大关键词回看汇聚自动化的2020

    回顾这一年,汇聚自动化从行业发展、市场竞争、公司概况、发展前景四大方面总结了十大关键词回顾汇聚自动化的2020年。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