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自动化受邀《叉车》杂志回过...

汇聚自动化受邀《叉车》杂志回过2020发展历程,探讨2021前进方向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02次

       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让更多的生产制造企业认识到了“机器代人”的重要性,未来AGV行业,企业之间将从增量竞争变为存量互搏、在价格竞争中找差异化、从企业运行效率之争为主导向创新能力之争为主导转变。
       回顾2020年,汇聚自动化的产品及业务主要包括:一是在智能物流领域,为企业提供智能制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和自主研发生产智能物流搬运机器人;二是在智慧停车领域,为全国机械式车库厂商配套智能停车机器人;三是在航天航空军工领域,因项目的特殊性,提供非标定制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四是在重载AGV领域,利用已掌握的麦轮核心技术和双车联动技术,攻克更多应用领域,提供解决方案。在这四大领域,相比往年无论是从订单量上还是行业应用领域的攻克方面都有了很大的突破和提升。以物流领域叉车AGV的销售量来看,2020年销量同比增长近4倍。

汇聚自动化OMV

       2021年,上海汇聚将更加注重产品的技术革新与创新,继续专注于四大核心领域为之努力。同时扩大招商加盟力度,欢迎各大集成商和机械式车库厂商代理产品,并以产品的先进性、可靠性、适用性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的方法,将先进的技术与用户的要求完美结合,不断提高产品的品质和性能,力求每种产品和服务都能达到优异水平。
       在“机器换人”的制造业改革浪潮下,汇聚自动化走在了前沿,7年沉淀,持续创新,公司技术实力更加强劲,管理规划更完善,面向全国招代理商,2020年已在深圳、贵州、成都、青岛、大连、无锡等多地发展了代理商,并已与代理商签订代理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