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OMV设备在智能仓储货物转运方...

OMV设备在智能仓储货物转运方面的应用

文章来源:新战略机器人 浏览次数:1370次

      5月22日,由中国移动机器人(AGV)产业联盟、新战略机器人产业研究所联合举办,新战略机器人全媒体、《物流搬运机器人》杂志社承办,仓库社区协办的《2018第七届中国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工程峰会》在深圳维纳斯皇家酒店正式召开。本次会议邀约了相关AGV企业、智能物流系统集成企业,电商、快递、第三方物流、3C电子、服装、制造业等各行业企业,以及投资机构、科研院校,共二百多家企业、三百多行业精英齐聚鹏城,共同研讨仓储智能化的新趋势,挖掘新机遇。我司李欢秘书演讲了《OMV设备在智能仓储货物转运方面的应用》。

OMV设备

      核心内容:上海汇聚OMV,采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具有高承重、高精度、易维护、多兼容、好控制、可原地全向旋转等特点,在地铁、高铁、飞机的制造与维修,以及物流仓储系统搬运均有应用。
      那么目前,商贸物流仓储有哪些新锐产品和技术,整个行业的发展现状、趋势如何,业内对于“商贸物流智能仓储”又是什么看法及应用?历史潮流之下该怎么布局?

OMV设备

       产需面对面话题讨论我司汇聚OMV设备陈晓总经理与多位企业大咖就“智能仓储行业痛点与诉求分析”“智能仓储升级优化的方向与策略”“物流仓储对机器人技术的期待”展开深入讨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