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年第20届工博会圆满落...

2018年第20届工博会圆满落幕:汇聚OMV设备精彩亮相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78次

       2018年9月19日到23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现已圆满落幕,作为一家专业从事航天航空精密装配研发、生产全向车和销售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携带自创的OMV设备系列(全向移动车)精彩亮相。
       在本次展会上,我司携辊筒式产线搬运OMV、电动托盘搬运OMV、牵引式OMV、智能前移式OMV等四款创新的OMV系列产品亮相本次展会,为参展观众和参展商展示了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解决方案,诠释行业产品的新定义。

OMV设备

       现场设备的无人化演示,吸引了大批观众的观看,纷纷表示出对我司设备浓厚的兴趣,我司参展人员热情认真的逐一对现场观众提出的询问进行回答,参观者在对我司产品一定了解的情况下, 不少都表示出合作意向,相互交换名片,约谈展后进一步交谈或到公司拜访。现场我司的辊筒式产线搬运OMV更是得到了广东腾越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的青睐,现场签单,展后直接发货,现产品已成功运到客户公司。
       展会期间,我司销售钱经理也接受了中国智能制造网记者的采访,分享了我司在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和面对的挑战,研发一款产品需要耐力,升级一款产品需要创新。汇聚自动化在传统AGV的基础上,创造性地将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和导航算法融合在一起,研发出了OMV移动机器人。与传统的AGV的运动形式相比,麦克纳姆轮无论是在精度保证、驱动方式,还是在自动寻迹、爬坡越障等方面都表现突出。

OMV设备

       在部件构造方面,我司OMV的车轮全部采用的是麦克纳姆轮。麦克纳姆轮具有四轮独立驱动、精密微动、精准定位等特点,可以在无需装配车轮转向装置下,实现车体的直行、侧移、斜行、自转等全方位移动。这种运动特性可以让汇聚OMV在狭小空间的转运较为轻松自如,同时还能有效提升单位面积的储货量。
       此次展会圆满结束,向更多的观众展现我司产品的独特性与优势与特色。未来,汇聚自动化将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一切以产品的可靠性、适用性为目标,运用科学管理的方法,将前沿技术与用户的需求高度结合起来,力求每种产品和服务都能尽善尽美。为实现新的发展,将不懈奋斗,努力成为中国OMV设备制造业中的佼佼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