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签署OMV设备轮胎...

【汇聚动态】签署OMV设备轮胎运载车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71次

       2018年9月19日汇聚自动化与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OMV设备轮胎运载车项目。9月26日,我司销售人员、技术部人员及采购部人员正式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会上各部门人员认真负责的讨论了项目的规划及方案,以利于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按交货时间完成。

OMV设备

       山东拜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仓库的轮胎之前都是采用人工搬运,费时费力,人工成本高,安全系数低,现我司的OMV轮胎运载车可以将轮胎(全钢轮胎)从月台自动叉取并搬运和放置到集装箱卡车内,在卡车内按照先里后外、先下面后上面的方式进行层层码垛,不损坏轮胎,能够实现不同规格的全钢轮胎混装,可防止集装箱箱体产生碰撞,预防损坏集装箱车体,装箱密度可按照厂商要求,2-3小时完成装箱,比人工装箱的效率增加2倍。

OMV设备

       OMV多功能平衡重,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能在狭小的空间对物件进行搬运、堆垛、装配,广泛适用于工厂流水线零部件装配、搬运以及仓库堆垛,该车尺寸小,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
       项目启动会在各部门成员的商讨之后,确认分配任务,加快进行项目的开工实施,保证在规定时间完成,我司的OMV设备轮胎运载车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厂商的人力成本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