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签署OMV智能全向...

【汇聚动态】签署OMV智能全向前移叉车项目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351次

       2018年9月29日汇聚自动化与成都市三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WRW16智能全向叉车(前移)的订货合同,其设备用于仓库箱装物料的进出货搬运,可运送托盘,满足将托盘自动运输到多层货架库位上,实现自动入库、出库的工作流程。
       智能前移叉车具有全向移动功能:可实现二维平面内的任意方向移动;避障功能:通过激光传感器,识别1m内障碍物,扫描到障碍物后自动停止运行;过沟坎功能:运行时能够越过高度差10mm的障碍,能够通过30mm宽的沟槽;

智能全向叉车

       报警功能:运行时有声光警示,并设有系统故障诊断;状态显示功能:在设备控制面板显示屏上实现设备状态显示,并可显示故障信息;自动导引功能:根据规划好路径自动导引运行功能。
       此次签署的智能前移叉车项目,可实现在自动模式下控制全向自动运行,采用人工索引选择货位以及到货位,智能全向叉车会根据起始位自动生成运行路径,实现自动化物流输送和出入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