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OMV智能全向叉车...

【汇聚动态】OMV智能全向叉车助力河南企业智能制造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701次

       2018年7月24日,汇聚自动化与信阳市新惠民药业有限公司签署了前移式智能全向叉车项目,响应河南省“机器人换人”、“企业结构优化升级”的要求,积极打造信息化环境下企业新型能力。
       7月28日,我司销售部人员、技术部人员以及采购部人员正式召开了项目启动会,会上落实项目规划及方案,开启新的项目工作。

智能全向叉车

       前移式智能全向叉车是工业车辆一种,配备麦克纳姆轮实现零回转、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激光导航、无线遥控能对成件托盘货物进行准确装卸、堆垛和中等距离运输作业。适用于大型自动化仓库、超市等场所,该车操作灵活,控制精度高,是自动化物流行业首选搬运 、堆垛移动设备。

智能全向叉车

       汇聚OMV前移式智能全向叉车代替传统的人工搬运、堆垛,大大促进企业的生产效率,改善工作条件和环境,提高了企业自动化生产水平,有效的解放了劳动生产力,减轻企业人力成本压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