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自动化携航天军工AGV设备...

汇聚自动化携航天军工AGV设备入驻张江人工智能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214次

       张江人工智能馆,座落于张江科学城中区,作为上海国际、国内交流展示的窗口,集聚上海人工智能领域最新技术、最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产品及应用场景,为企业走向世界搭建平台,具有重要的品牌效应、示范效应。汇聚自动化携航天军工AGV设备受邀入驻。

航天军工AGV设备

       汇聚自动化作为上海市松江区军民融合重点企业,坐落于松江区车墩镇,立足于OMV装备、全向车领域,是一家专业从事精密机械装备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高新技术民营企业。近年来与多所高校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进而掌握全向移动平台麦克纳姆轮等核心技术,自主研发的OMV装备产品,为国家高精尖生产企业提供装配系统解决方案。本次活动主要携0MV飞机发动机安装车、OMV智能挂弹车、OMV飞机转运车模型入驻,汇聚产品主要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车辆的生产维修、大型客机及航天设备装配维修、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等智能工厂领域。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航天军工AGV设备

       OMV全向移载平台加特制工装,作为航天军工AGV设备特种重型物件转运、对接专用装备,适用于高精度、重载、大尺度部件的对接和装配,可全自动化作业,极大地提高工作效率,保障作业安全。配备的麦克纳姆轮系统,既满足大尺寸高承载,又能降低对环境的要求;在狭小空间内的重载装配,更是其它装备所无法取代。
注:此文章由小编撰写,如有用词不当,可联系修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