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貌美花容,聚贤德俊雅--汇聚...

汇貌美花容,聚贤德俊雅--汇聚自动化公司聚餐活动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43次

       生活是需要一些仪式感,平平淡淡的日子因为一个个节日变得起伏跌宕,人的心情也会不由自主地随之多了些波澜。借此2022年6月19日(父亲节)之际,汇聚自动化举行了以“女士负责貌美如花,男士负责厨子当家”为主题的烧烤活动,旨在培养员工的公司荣誉感,增强公司凝聚力,提升公司文化。

汇聚自动化

       此次活动在上海疫情尚未彻底结束之时得以顺利举行,实属不易,经过多次调查和征询意见,最终确定在公司食堂举行。所有男士人员都参与干活,整个流程下来,要做的事非常多,没有人抱怨,神情很轻松兴奋,购物流程。

汇聚自动化

       下午5点开始,主办人张兰做了活动缘起介绍和财务报告,紧接着刘老师做讲话,后面本体部席经理和停车机器人部李经理做了简短发言,然后大家以做自我介绍为节目,全面展开活动。做到了报名人员都有参与活动,体现他们融入集体的感情强烈,有较强的公司荣誉感。

汇聚自动化

       这一次的聚餐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通过这次聚餐活动让大家能更好地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不管是企业还是团队尤为的重要,是企业内部的动力源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