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你我 健康同行】 汇聚自...

【汇聚你我 健康同行】 汇聚自动化开展员工运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66次

       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是团队凝聚力,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丰富员工文娱生活,增强公司成员间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融合公司16条行为准则之健康体魄,汇聚自动化党支部特组织以“汇聚你我 健康同行”为主题的第一届运动会,于2019年6月1日儿童节之际正式举行,让我们一起在运动中找回童年。
       上午9时许,运动会开始之际,首先是总指挥李秘书代表未能到公司参加活动的公司党委书记管总发言,表明未能如期参加,表示非常遗憾与抱歉,同时真诚希望每位员工都能在运动会上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接着是总经理陈总为运动会进行活动前讲话,强调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鼓舞和激励大家以轻松欢乐的心情投入到比赛中去,并把运动会中所彰显的精神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汇聚自动化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主要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包括拔河、来往返接力、羽毛球(双打)、乒乓球(双打),个人赛包括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每项比赛都充满了趣味性、挑战性、娱乐性。比赛现场,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参赛人员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既有力量的角逐,也有智慧的较量。
力量拧成一股绳:
       拔河作为第一项比赛项目,场面十分热烈,团结了人心,凝聚了集体,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员工们的坚持、勇敢、团队协作的精神,把力量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同时作为啦啦队的员工们也是非常卖力的呐喊与助威;通过拔河比赛大家都意识到:团队精神有利于提高集体整体效能。

汇聚自动化运动会

速度的比拼
       紧接着的来往返接力,员工们分为四组,每组三人,只听裁判哨声一响,比赛者们如风一般地飞驰在赛道上,第一棒跑完传递第二棒,第二棒跑完传递第三棒,第三棒结束后以三棒总和的时间决出胜负,用时最短的组获胜,他们的精神告诉我们在速度的前提下,更是体现整体团结协作的能力。
“双打合作 ”
       羽毛球与乒乓球都是采取男女混合双打,激烈的赛场上,需要双方配合默契才能打的流畅,比赛中,围观的员工们看的也是十分认真,时而鼓掌的说着“好球”,时而摇着头说“哎呀”,整场气氛在紧张中又显的十分融洽,带动了全员的参与性。

汇聚自动化运动会

坚持与耐力
       个人赛中平板支撑、仰卧起坐、俯卧撑、跳绳主要是比坚持与耐力,在有力量的同时下,坚持到底就是胜利。
       经过一轮轮的角逐,每项比拼中的最终获胜者领奖与合影。

汇聚自动化运动会

       中午12时许,本次运动会在规划时间内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举办的运动会,充分展现了汇聚自动化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勇于争先、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汇聚是一个充满活力与激情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