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设备平衡重小车亮相...

汇聚OMV设备平衡重小车亮相中国压铸展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43次

       2018中国国际压铸会议暨展览会于2018年7月18日-2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会中心N1、N2、N3馆举行,以“绿色、创新、智能”为主题,我司受爱仕达公司诚邀,一同参展,OMV设备小车与打磨机器人的协同自动化作业流程吸引了不少参展群众。

OMV设备

       展览会上,OMV多功能平衡重车以小巧玲珑的外观,完美的去毛刺上下料无人自动工作流程功能演示,吸引了众多参展者的围观与询问,无疑成为一大亮点,利用自动导航系统,实现前进、后退、侧移、原地零回转半径转弯的演示。

OMV设备

       OMV设备多功能平衡重车,配备麦克纳姆轮技术,全方位任意移动,搭载自动导航系统、激光导航、磁导航、视觉导航等系统,无线遥控等功能,定位精度达到±0.5mm,伺服电动起升系统性能可靠,起升定位准确,可以根据不同的货物搭载专制属具,有软包夹、桶夹、推拉器、旋转器、纸卷夹、纸箱夹等,能在狭小的空间对物件进行搬运、堆垛、装配,广泛适用于工厂流水线零部件装配、搬运以及仓库堆垛,该车尺寸小,配备大容量锂电池,充放电效率更高使用更持久,操作灵活,零回转半径,控制精度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