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智能全向移动车项目...

【汇聚动态】智能全向移动车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73次

       2018年11月1日,汇聚自动化召开了与江苏中天科技签订的智能全向移动车项目启动会,实现可转动角度的产品工装,方便产品的运输,提高生产效率。
       智能全向车采用伺服电机驱动的麦克纳姆轮作为整车的行走部件,从而可以实现在二维平面内任意方向移动功能,包括直行、横行、斜行、任意曲线移动、零回转半径转动等全向移动形式。车架总成采用框架式结构,车架框架采用优质型钢一体化焊接作为主结构。承重满足载荷要求。车身外壳采用优质钢板成型后,进行防护处理和表面涂装,外形美观。

全向移动车

       由于中天科技工件特殊性,机械手装卸到固定工装架必须竖直摆放,那么在运输过程中,工件高度加上潜入式OMV小车,总高度达到4米,那么在厂区里运输行走过程中,就会遇到通行障碍,以及其他意外。现将工件固定工装架用电动推杆驱动,从直立90度转动倾斜到与水平地面成夹角52度,总高度下降了0.6 米,方便产品的运输,提高生产效率。

全向移动车

       智能全向移动车可自动导航采用二维码+色带方式,实现车间内全向车的自动运行和定位。在运行路径上铺设色带和二维码,色带负责路径导航,二维码实现定位功能,还可选择无线手持遥控器,遥控器具备粗调和精调功能。在长距离移动时使用粗调摇杆快速到位,在对位时用微调遥控装置精密点动定位。精密点动定位精度≤1mm。遥控器对设备的前进,后退,侧移,自转都可以用微调装置控制。同时具有变速功能和急停功能。遥控器上行走与升降互锁,按下行走按钮,升降不能动作,相同的,按下升降按钮,行走不会动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