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铸造3线铁水包自动...

【汇聚动态】铸造3线铁水包自动转运项目初验收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534次

       2019年8月1日汇聚自动化完成了与东风本田签署的铸造3线自动移栽机项目的初步验收,验收现场经过双方的良好沟通,得到了东风本田领导及技术人员认可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对应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同时对方也表明,作为非标定制化项目,非常理解项目的创新度与难度,会延长项目的制造时间,我司项目人员经过开会讨论,制定了项目下一步的规划与改进,保证如期交付。
       智能铁水转运系统要实现智能无人化的铁水转运,通过自动化设备实现铁水的自动转运,代替人工转运工作。目前,在生产中,铁水转运大都采取吊车或叉车的方式进行转运,采用这种方式运输铁水存在诸多缺陷:采用吊车进行运输需要工人对吊车进行控制,耗费较多人力资源;同时进行空中运输存在较大的危险性,给生产带来安全隐患。采用叉车进行运输也需要占用人力资源,采用叉车进行运输时,稳定性和准确性较低,且生产效率较低。

OMV

       OMV铁水包自动转运项目,是在麦克纳姆轮智能前移叉车的基础上安装了特殊的作业属具,具备斜行、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方向可移动的特性,搭载激光导航,根据规划好的路径自动导引运行。代替传统的行车吊送或人工叉车运送的作业模式,解放人力,安全作业。
       采用全自动铁水转运系统,安全且自动化程度高,操作人员少,节约人工成本,铁水包结构简单,更容易实现自动化,整个运输过程几乎不需要人工进行参与,工序完全自动化,节省了人力资源,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存在的问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