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OMV纱辊全向移动...

【汇聚动态】OMV纱辊全向移动车搬运设备顺利发货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95次

       2019年10月9日,汇聚自动化与奥托立夫(南通)签署的WY20 OMV纱辊搬运设备已顺利发货,到达客户现场,并完成初步的应用测试。
       此项目主要是实现生产车间布卷自动搬运,解决了人工上下搬运装卸的问题,提高工作效率。设备定制化的车体外形尺寸,可以满足客户现场的窄巷道工况,利用麦克纳姆技术,独立四轮驱动、精密微动等特点,实现侧移、横移,轻松通过宽2米左右的通道;实现从A点到B点,从C点到D点的搬运点之间的循环搬运作业,实现控制纱辊两个轴库之间的转运任务、生产线纱辊上下料以及缓存库的出入库任务。智能AGV调度系统采用多种调度算法,实现了任务的最优分配、多机器人路径规划以及机器人交通管理,让机器人集群能协调在一起工作,互相合作又互不影响,发挥出最大的效能。

OMV全向移动车

       OMV纱辊搬运设备不止实现点对点自动存取搬运作业,更是保证运输途中的安全性,激光避障,采用激光扫描传感器,时时扫描前方的障碍物,扫描到障碍物时,整车可停止运行,一定时间内障碍物移走后,可自动恢复运行;安全报警功能,机械安全,采用安全软触边,移动机器人前段端安全软触边防撞条,实现机械安全防护,多重防护,保证了运输的安全性。

OMV全向移动车

       在传统的生产车间的物料运送当中,往往需要雇佣很多的工人,而且大件操作很有可能会导致工人受伤的情况,会造成很严重的企业负担和对于工人的身心的伤害。OMV全向移动车搬运设备实现精细化、柔性化、信息化、缩短物流时间、降低商品损耗,、减少建设投资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