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机器换人浪潮,AGV自动搬运车...

机器换人浪潮,AGV自动搬运车是否能抢占先机?汇聚OMV在招代理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13次

       随着疫情的突然到来,工厂智能化已成为不可逆的发展趋势,企业停业,人力成本的上涨、企业对于各种能源资源的巨大需求,掀起了工业自动化设备产业的发展大潮。未来的工厂不会有积满灰尘的机器,机器边上也不会站着满身是油污穿工装裤的工人。工厂里面的机器将非常干净,而且几乎都是无人看管的。AGV自动搬运车被越来越多行业所推行,无人化应用也正在各工厂逐步推进。
       在“机器换人”的制造业改革浪潮下,汇聚自动化走在了前沿,7年沉淀,持续创新,公司技术实力更加强劲,管理规划更完善,现面向全国招代理商,与其犹豫不决,不如干脆利落,抢占先机!

AGV自动搬运车

一、为何要代理汇聚OMV产品?:
1、品牌愿景:汇聚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一直秉承“客户至上、开拓创新、团队合作,追求卓越”的公司理念。多年来公司一直致力于培养一批懂管理、善经营、专业知识丰富、追求上进的复合型人才,确保公司的技术实力,打造“专业OMV制造商”,提供智能制造物流整体解决方案等服务。
2、发展方向:纵观当下AGV市场,品牌众多繁杂,汇聚凭靠自主研发实力,明确品牌规划,基于麦克纳姆轮自主研发的OMV智能全向移动、高精度、高载荷、可扩展的智能设备,实现精密机械装配、对接、物流自动化、工厂无人化、机器人协同等作业,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等领域。
3、业务核心
一是利用MES,WMS,FMS为企业提供数字化工厂解决方案、智能仓储物流自动化系统及OMV设备;
二是接受航天军工国防方面的非标定制类产品;
三是智慧停车领域,将汇停车机器人应用到市场。
二、代理汇聚OMV,可应用在哪些领域?
1、物流仓储:OMV机器人(AGV自动搬运车)代替人在制造业的物流配送环节,同时结合WMS仓库物流集成管理 ,借助MES信息化管理平台,能够高效、准确、灵活地完成物流搬运任务,提高了生产的物流效率和企业的竞争力。

AGV自动搬运车

2、智慧停车: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先后推出了车载版式、梳齿式、夹持式等三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结合自主开发的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自动无人的泊车方式将颠覆现有车辆的停车模式,可增加20%~80%车库容量。

AGV自动搬运车

3、航天军工:在航天军工国防方面,可提供非标定制类产品及解决方案。

AGV自动搬运车

三、代理商基本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提供营业执照等证明材料证明有对本公司代理产品的合法经营权。
2、拥有完善的经营管理组织、良好的商业信誉及资信状况,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3、能具备经营申请销售产品的销售实力、技术与服务能力。
4、曾代理过或销售过同类型的产品,拥有当地相关业务的客户关系。
四、代理优势:
1、提供前期商务、中期技术支持和后期优质产品及方案
2、提供足够的推广宣传资料,包括样册、产品视频、案例视频等
3、投入一定的广告宣传,提高公司知名度
4、负责培训服务
五、代理流程:
1、具备代理商基本条件的单位,均可申请成为公司产品的代理商。申请时联系公司所对接的销售人员或是相关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并按照要求规范且如实填写《代理商调查表》。
2、负责与申请代理资格单位对接的销售人员或事业部相关人员,经过初步筛选和调查,结合所填写的《代理商调查表》将资料进行分析和整理后报上级审核,逐级上报,最终由总经理批复能否成为代理商。

AGV自动搬运车

3、经总经理批复能成为代理商的单位,在双方达成一致意向的情况下对其授权,双方签订《代理合作协议》。
4、《代理合作协议》经双方签订后,相应职责需按协议内容及要求履行。公司给代理商出具《授权书》。
5、通过以上4步骤,方可成为公司产品正式的销售代理商,并将信息录入到《合格代理商目录》中。
       汇聚自动化本着“发挥优势、相互促进、长期合作、互利互赢”的原则推进战略合作,努力扩大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提高双方在区域的知名度,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