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20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

2020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汇聚自动化携新品智能停车机器人与您相约北京!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50次

       2020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以“智慧城市 智慧停车”为主题,将于11月5日-7日(星期四至星期六)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汇聚自动化展位号:W2-03B,诚邀您莅临参观。
新品预告
       双层升降式智能停车机器人: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全新研发的大型停车机器人,车身结构上负载着超薄式汽车搬运器不仅可以搬运汽车底盘较低的设备,还可在不同停车层完成存取车过程,比一般巷道堆垛类停车库,更加高效快捷,成本更加低廉,比一般升降横移类停车库,更加智能方便,存取车更加容易。展会现场双层升降停取演示,更多详情演示功能,期待现场参观。

智能停车机器人

停车系列产品
夹持式智能停车机器人:机器人载重2.5吨,最快行驶速度可达每秒1米,应用汇聚自有控制技术,让机器人安全有序的完成轿车的搬运工作。机器人配合调度管理系统,实现车辆搬运的智能化与柔性化,让停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夹持式停车机器人的使用,不但提高了容车密度和提高了空间利用率,而且让停车更加简单、安全、舒适。展会现场夹持、自动化停取演示,更多详情演示功能,期待现场参观。
载车板智能停车机器人:汇聚的第三代载车板式停车机器人,行走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八轮八驱麦克纳姆轮系统,机器人可全向移动,并且行走速度更快、机器人车身更低;行走系统中,加入了独立的悬挂结构,使机器人在运行过程中更加平稳,增加了机器人对地面适应能力与减少了行走过程中的噪音;升降系统由传统的丝杆顶升升级成了伺服电动推杆驱动,结构更加紧凑与稳定,并降低了噪音;供电系统的电池采用了车载锂电池,提高了电池的稳定性以及续航能力;机器人配合新一代的调度系统以及导航系统,柔性化更高、效率更高、操作性更加便捷。更多详情信息可至展台现场与专业人员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