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转载|行业龙头集聚 新能源汽车...

转载|行业龙头集聚 新能源汽车技术供应链迎来新变化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826次

  8月4日下午,“2023第九届上海国际新能源汽车技术与供应链展览会”一隅,来自上海汇聚公司的机器人夹持着车辆悬空托举、平稳平移……  

展会中,各大参展商纷纷亮相“拳头”产品,给本次展会注入了科技创新活力。上证报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本次展会有超1000家国内外参展商与品牌亮相,汇聚海量行业龙头。

    人机协同展风采

  记者来到上海汇聚公司展台中央,机器人轻松举起汽车,吸引了众多观众。

  “我们这个机器人叫移动搬运机器人,最大承重2.5吨,最快形式速度每秒1米。”展台负责人对上证报记者说,该机器人能够安全有序完成轿车搬运工作,让停车具有更高的适应性与灵活性,也能提高容车密度和空间利用率。

  “这种夹持式智停车机器人无需车板及车位施工,通过辊筒式设计解决了轮眙对夹臂的摩擦以及单点受力的情况,具有较好的维护性,日常运营检修与维护简便,可快速完成保养,节约运营成本。”该负责人介绍。

上海汇聚智能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参会

停车机器人

上海汇聚载车板

  

新闻来源:上证报中国证券网

记者:谭镕 邓贞


标签: 停车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