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参与角逐...

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参与角逐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39次

        2018年9月5日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CITIA(整车类)评审会在北京召开,由《起重运输机械》杂志主办,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业车辆分会全程指导。参加此次创新奖评选活动的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7家企业,他们带来了共计27个项目来参与角逐第二届中国工业车辆配套件技术创新大奖,其中涵盖了关键零部件创新、智能化产品、大数据应用等多个领域的高新技术及产品。上海汇聚此次申报的智能全向叉车背负式堆垛OMV凭借独有的技术优势入围,顺利参加了评审会。

智能全向叉车

此次参会产品有何优势?
技术特点:
① 配备自制减速机构实现传动平稳、安装方便;
可进行点动式位置微调,满足精确定位和高精度轨迹跟踪的要求。
② 零转弯半径,回转半径是车体的一半,能在狭小空间/窄巷道内搬运和堆垛作业。
③ 三种操控方式可选,手动操作、遥控操作、自动导航。配备远程管理、集中调度、数据化处理为一体工作台。
④ 与地面接触材质为高强度聚氨酯材料,移动过程中不损伤地面。
⑤ 配备麦克纳姆轮行走算法技术、搭载激光自动导航系统,可实现完全无人自动化作业。
⑥ 升降系统采用二级门架机构,实现高起升堆垛作业,配备液压前移机构,门架运行平稳。
⑦ 后轮采用摇摆式转向桥结构,适应不同坑洼路面的要求,确保车辆充足动力,以及行走
       中国工业车辆创新奖” 是一场非盈利性评选活动。为了推动中国工业车辆行业从“制造大国”向“智造强国”转型升级,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奖项秉承着“严格筛选,宁缺毋滥”的宗旨,鼓励各大企业不断创新、促进中国工业车辆技术进步和服务升级,创建良性市场竞争环境。上海汇聚秉着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积极创新不断探索,打造无人化智能全向叉车,让工业生产人员安全更有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