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年汇聚OMV设备“砥砺...

2018年汇聚OMV设备“砥砺前行•汇聚腾飞”年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行政人事部3月5日消息:2018年2月9日 浏览次数:1377次

      汇聚2018年会在旗山大酒店顺利举行,汇聚总经理陈晓先生、公司股东张海锋先生和管德宏先生及全体员工欢聚一堂,总结2017年成绩,共商2018年汇聚OMV设备即全向移动车的发展大计。
      主持人李欢、钱超致开幕词,正式拉开了此次年会的序幕;年会伊始,首先由总经理陈晓先生代表汇聚,表达了对汇聚人的感谢和对汇聚未来的展望;汇聚的成就,来自于领导正确的战略领航,来自于每一个汇聚人共同的奋斗!让我们并肩作战,排除万难,不断创新与尝试,带领汇聚攀上新高度。我们坚信,汇聚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OMV设备

      当然,年会除了激发人心的精彩致辞,又怎能少得了汇聚人精心安排的节目呢,汇聚的同事们真是多才多艺,俏皮的开场舞、有趣的小游戏、婉转动听的独唱、慷慨激昂的诗朗诵等等;最大的亮点便是技术部带来的小品《四大才子》,没想到平日里一丝不苟埋头苦干的工程师们,表演起小品来竟然有板有眼,效果非常好,令大家赞不绝口。各种节目精彩纷呈,观众席的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期间,还穿插了抽奖和现金红包环节,随着几轮奖品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iPhone X 等众多惊喜大奖先后落入小伙伴的手中。

OMV设备

       整场年会,全体员工亲情互动,歌声、掌声、欢呼声一直在会场上荡漾,呈现出汇聚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OMV设备 

      旧岁已展千重景,新年再进百尺杆,又一年的汇聚“家庭盛宴”已圆满落幕。2018年,是汇聚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也是需要所有汇聚家人团结聚力、积极开拓进取的一年,相信在所有汇聚人的共同努力下,汇聚OMV设备的发展不止如此,2018年一定是不平凡的一年。
标签: OMV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