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企业动态】汇聚OMV麦克纳姆...

【企业动态】汇聚OMV麦克纳姆轮车应邀参加G60科创走廊机器人产业联盟大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74次

       G60科创走廊机器人产业联盟成立大会暨新产品发布会于2018年12月20日至21日在安徽芜湖举办。由G60科创走廊联席办公室和芜湖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办公室主办,多名行业内专家、学者、企业家出席了此次会议。汇聚自动化作为参加企业之一,与现场多位来宾共同见证了联盟的成立,并在大会上做了关于麦克纳姆轮车精彩演讲。
       G上海汇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全向移动车核心技术。目前,将这一技术运用在自动化仓储系统、高精尖机器设备检修等领域,发挥着普通车辆无法替代的作用。以往的生产线安装起来比较繁琐,而且是固定式的,一旦建成之后改动起来比较费劲,而我们的全向移动车可以完全实现编程控制线路,比如说将生产线从“L”型改成“直线型”,只需要一天就能架设完成。

麦克纳姆轮车

       G60科创走廊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机器人产业的科学集群与布局,有效促进G60科创走廊九城市机器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加速形成区域产业规模化优势,加快形成G60科创走廊机器人产业一体化发展格局,助力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进程。
       此次加入G60科创走廊机器人产业联盟对于汇聚而言是一次交流和学习,但更是一次发展良机,汇聚一定会秉持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为发展动力,不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为智能智造(麦克纳姆轮车)的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