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回顾2020,汇聚智能停车领域...

回顾2020,汇聚智能停车领域的新品专访报道集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038次

       智能停车AGV系列产品只是汇聚产品业务领域中的一个分支,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的市场定位:为全国机械式车库厂商配套智能停车机器人,不直接接触开发商。汇聚始终坚持的是产品创新为宗旨,技术实力为支撑 ,不断提升所出售产品的性能,提供后期保障服务。

智能停车采访

一、2020年停车新品专访集
       2020中国国际城市停车产业博览会企业专访、中国建设报展中采访、松江新闻专访报道。

智能停车采访

二、产品介绍
       升降式“子母”停车机器人由一套升降机构和可前后、转弯、原地360度旋转、侧移的母车,搭载在母车上的子车——超薄(90mm)汽车搬运器组成。可以代替传统的升降横移车库和两层平面移动车库等。该升降式“子母”停车机器人具有自动化程度高、成本低、体验度好的特点。此套停车机器人可以应用于室内和室外。

智能停车机器人

三、汇聚OMV停车机器人研发历程
1、2016年开发第1代载车板停车机器人样车;
2、2017年研发第2代载车板停车机器人及自动导航系统、多车调度系统和手机APP智能停车系统;
3、2018年增加停车产品系列——研发梳齿式停车机器人;
4、2019年增加停车产品系列——研发夹持式停车机器人及升级版第3代八轮八驱载车板停车机器人;
5、2020年增加停车产品系列——研发双层升降式停车机器人及配套产品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
       历经5年,潜心研发,不断创新,颠覆传统,打造智能的停车方式,现已部分签单项目。

智能停车机器人

四、项目优势
1、先发优势:汇聚自2016年就研发出麦轮载车板停车AGV,是国内最早一批进入停车机器人市场的。
2、产品优势:汇聚在智慧停车领域创造性先后推出了车载板式、梳齿式、夹持式、升降式等四种智能无人自动停车机器人及超薄夹持式汽车搬运器。产品系列全面,且能给机械式车库厂家做配套。
3、颠覆传统:产品创新是宗旨,技术实力是支撑,公司先后推出了4款智能停车AGV和1款汽车搬运器的产品,“汇停车”机器人将革命性的改变现有的停车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