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OMV智能全向叉车...

【汇聚动态】OMV智能全向叉车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529次

       2018年10月29日汇聚自动化组织各部门召开了与成都三极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智能全向叉车项目启动会,会上明确项目成员,公布项目管理办法和奖惩条例,公布任务及分工,为下一步项目的进行做进一步的细化工作,保证项目如期的完工。
       成都三极科技作为工位器具的制造商,采用我司的智能前移车,前期选用人工在车载触摸屏上输入速去、放箱号,确认后智能前移叉延迟5秒自动启动车辆,将托盘放入或取出至指定位置。智能前移车预留无线接收接口,后期库房管理系统可通过无线网络呼叫车辆,配合WMS从仓库管理系统,达到自动货箱入库目的。采用麦克纳姆轮,满足前进、后腿、自转、横移、任意角度斜行等全方位移动,额定载荷1.6T,举升高度两级门架4.5m。

智能全向叉车

       智能全向叉车项目启动会上,各部门人员合理分配制定项目计划,确定要完成的任务、具体职责以及时间进度安排,项目启动会将会把客户的信息及要求传达给项目团队人员,作为一个项目沟通和工作的基础,确保为客户提供售前、售中及售后的品质服务,我司将配备足够数量的售后服务人员和准备充足的备品备件,以保证售后服务的质量,并在售后服务期间对设备使用方法、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