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2018上海科博会开幕:科创驱...

2018上海科博会开幕:科创驱动 汇聚OMV设备助力“松江制造”迈向“松江创造”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36次

       2018年8月24日-27日,上海汇聚OMV设备如约参加了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科技馆共同主办的2018第五届上海国际科普产品博览会。
       本届展会以“科普---- 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紧密围绕“人工智能与市民生活”,展会为期4天,展览面积22000平方米,有来自中、美、英、德、日、瑞士、瑞典等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余家科技企业、科技园区、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参与,展品数量达3500余件。

OMV设备

       我司作为上海松江G60科创走廊的重点企业,展会上以独特的OMV设备模型,吸引了不少参观者,其主要用于军工、航天、航空,智能全向发动机安装车,可完全解放双手,实现发动机的半自动化安装工作。智能挂弹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全方位自动导航,可最合理的规划路径。国际领先的飞机转运车,利用麦克纳姆轮技术实现零回转半径、侧移、全方位无死角任意漂移,承载重量可达10吨~50吨(可定制),除此之外,还有自动仓储物流OMV设备,智慧停车设备,无疑引来大批参观者的关注。

OMV设备

       无论是科学讲座、科普演绎还是科技产品展览,都在向观众传递这样一个信息:科普,让生活更美好。此次博览会皆在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公益性科普事业与经营性科普产业相结合,逐步实现高科技产品科普化,加速科普产品市场化、产业化、民生化,为具有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的创新产品搭建展示平台,从而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创业创新的良好氛围。上海汇聚OMV设备致力于打造智能制造,立志做一个对社会、民族乃至国家有价值的企业。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