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汇聚动态】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

【汇聚动态】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项目启动会

文章来源:汇聚OMV 浏览次数:1135次

       2019年8月21汇聚自动化召开了与哈尔滨威克签署的AGV车辆系统DY30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项目启动会,会上我司销售、技术、采购、生产等各部门成员经过严谨的商讨,确认分配任务,为下一步项目的进行做好细化工作,确保每阶段的工作都在规定时间完成,保证项目如期完工。

OMV

       此项目主要用于清洗火车外部车体,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根据系统指令配合毛刷清洁装置对列车外皮进行清洁,清洁工作结束后自动按指定路径返回储存充电位或转职另一股道进行下一个清洗工作,节省人力搬运工作,柔性化程度高,减少工作时间。

omv

       双舵轮AGV采用两个舵轮驱动进行联动,可以实现原地旋转,左右平移等特殊动作,适用于一些特殊的场合,乳直角路口,可以利用旋转功能进行转弯;凹槽工位,可以利用平移功能把料车等送入工位,双舵轮背负式机器人拥有双重安全防撞机构,触摸屏,在线充电功能。同时可搭载其他工装,如机械手臂、码垛机器人、工作台/仓储笼等,使用于物流仓储系统,自动化工厂、车间、仓库等多种场所,适用范围广,使用可靠,性价比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