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我司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丰硕...

我司知识产权工作成果丰硕

文章来源:项新浩 2017.09.08 浏览次数:1259次

      近日,公司收到了四个实用新型专利证书。至此公司共拥有授权专利证书(软著)23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证书18项、外观设计专利证书2项、软著证书3项。已申报并受理的专利有10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已初审合格),实用新型专利3项。公司还申请并获得了6项商标证书。
      作为初创期的企业其工作千头万绪,要想在市场上站稳脚跟首先必须确立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研发型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显得尤为重要。通常来说,与大企业相比,初创企业在日常经营与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很多问题,如企业规模小、技术力量薄弱、资信度低、资金匮乏、人才易流失等问题,这就迫使我们从初创期就着重引入知识产权的管理机制。通过知识产权的管理机制来保证自主创新能力的提升,进而实现初创企业的全面发展。
      近四年来,公司除了能深刻把握市场脉搏,正确制订市场战略外,更重要的是根据行业特点,坚持科技创新,积极准确地运用知识产权制度,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今年五月在车墩镇召开的知识产权工作会议上,陈晓总经理作了交流发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