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案例资讯 > 公司新闻 > 唯有创新,才能发展壮大——汇聚...

唯有创新,才能发展壮大——汇聚OMV智能全向叉车参加创新创业大赛

文章来源:2018年4月10日销售部消息 浏览次数:1310次

       2018年4月10日下午,公司以产品智能全向叉车为主参加了2018年“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松江赛区临港松江科技城赛点的比赛。
       本次大赛由大客户经理李光辉、技术部工程师朱利、财务部副经理罗艳移组队参赛,参赛的项目产品是智能全向叉车(前移式),该款车型是由我司自主研发的适用于智能工厂的无人化车间内的自动物料转运设备。

智能全向叉车

       朱利工程师的八分钟演讲,以视频、文字、图片三维一体的形式将智能全向前移式叉车的功能、优势、产品的创新点作了全面细致的介绍,三位专家评委频频点头称赞。到了最紧张的7分钟答辩环节,李光辉就该车的市场前景作了深入浅出的陈述,听完陈述三位专家不约而同的投来赞许的目光。最后专家就市场竞争力,公司财务状况等提出问题,汇聚团队也是从容不迫的对答如流。

智能全向叉车

       通过这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汇聚人团队合作,开拓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相信智能全向叉车(前移式)定能在智能工厂的无人化车间内穿梭驰骋,为实现打造中国OMV设备制造领导者的目标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智能全向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