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案例资讯 Case information
自2013年起,上海汇聚开始自主研发基于麦克纳姆轮技术的全向智能移动平台,该平台采用全电多轮驱动,通过对多麦克纳姆轮转速和转向的协同控制,能够实现全方位的移动。现已成功应用于军工、航天、航空、轨道交通、核电检测、浇铸铸造、风能叶片打磨、物流仓储、智能工厂、智慧停车等领域。
  • 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

    储能柜装箱车集中在储能集装箱装配线使用,工艺流程包括:集装箱上/下线、PACK簇安装&预紧、PACK簇拧紧(定制)等,具备集成程度高、关键工位自动化、自动化物流、产品安全控制、人员安全控制核心优势。尽管储能柜装箱车的价格略高,但普及企业的范围仍旧持续扩大。

    READ MORE +
  • 智能停车设备有哪些

    ​上海汇聚旗下的智能停车设备一共有两款,分别是载车板和梳齿二层简易升降智能停车设备。这两款设备的特点和优势都有所不同,不管是停车库、汽车产线还是汽车仓储等应用领域,都一定要根据实际情况来进行选择。‍

    READ MORE +
  • 电动平车应用场景

    电动平车作为一种新型的物流运输工具,它具备环保、高效、安全等优点,广泛应用于物流仓储、制造业、商业零售等领域。

    READ MORE +
  • 无人叉车工作方式

    通过感知与感知处理、路径规划与导航以及自主操作与交互等技术要点的不断突破,无人叉车已经实现了在仓储和搬运过程中的自动化与智能化。‍

    READ MORE +
  • 智能无人叉车AGV厂家

    智能无人叉车AGV作为一种技术先进、功能强大的自动化装卸设备,具备精准导航、智能协作与安全性能以及灵活可扩展的应用优势。

    READ MORE +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尾页